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今年水果这么贵怎么办?这有位帮你赚钱的“芯”帮手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大家有木有觉得今年的物价跟往年比特别高?苹果十几块一斤,随便拿几个几天的伙食费就没了。葡萄二十多一斤,一串就要大几十。还有夏季最解暑的西瓜,今年买一个都要六七十。还有每年夏天必吃的雪糕,七八块一根都不算贵的。生活成本不断增加,赚到手的钱怎么不见涨呢?那是因为你没遇到下面这位不仅能帮你省钱、还会帮你赚钱的经济小能手——它就是江淮帅铃锐捷特132马力车型。因为搭载了锐捷特132马力发动机,油耗、使用成本都得以降低,还有它的大货箱也能帮你更赚钱。

1.webp.jpg

  降油耗高功率大马力

  帅铃锐捷特132马力发动机经济性优势明显:在用材上选用了铝合金配件,以及前少片簧的设计都降低了车辆自重,实现了轻量化,也降低了油耗。技术上,其采用了高压共轨系统,燃油控制更精准,四缸十六气门技术提升了进排气效率,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使2.0L排量带来卓越的经济性。

2.webp.jpg

  帅铃锐捷特132马力车型的高功率还体现在可瞬间爆发的强劲动力,功率达97kW,最大扭矩285N.m,最高车速可达120km/h,上坡、超车、长久驾车皆可轻松完成。

  寿命长耐用先进蓝牌无忧

  一辆车是否具有经济性的特质不仅要看它的油耗,从长远角度来看,使用寿命对其经济性也有重要影响。帅铃锐捷特132马力车型的动力系统在技术上采用了正时链传动系统,提高了系统耐磨性;在设计上采用了CAE设计分析,提升了车辆在多种工况下的适应性。来自美国、德国等国家进口零部件的应用不仅达到了降噪的目的,发动机的品质与使用寿命也得到了保证,后续保养费用也得以减少。

3.webp.jpg

  帅铃锐捷特132马力车型还有2800mm短轴距版本,城市配送更加轻巧灵活,蓝牌车型更没有营运证、限行等政策限制,更降低了运营成本。

  大货箱能装能扛更能挣钱

  作为“会打算盘”的货运帮手,能装能扛的货箱是必备。帅铃锐捷特132马力车型的栏板、厢车、仓栅等多种货箱可满足不同货品的运输需求,而最大可达17.8m³的货箱容积也能容纳更多的货品,单趟运输效率更高,赚钱效率也更高。

  为了延长帅铃锐捷特132马力车型的使用寿命,其货箱的用材采取了防锈处理,隐藏胶条的使用也降低了磨损、加强了密封性,风雨来袭时,帅铃锐捷特132马力车型也能无惧前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