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东风天龙KL载货车首发上市 助阵天龙哥盐城开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6月6日,以“匠心所致 可靠如一”为主题的第五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载货组初赛在盐城鸣锣开赛。不同于以往,这一次,不止有紧张刺激的比赛,更有振奋人心的消息——东风天龙KL 8×4载货车正式面向全国发布。

  东风天龙KL平台再出新品  以高效可靠叫响市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东风天龙KL载货车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盐城作为江苏省沿海地区新兴的工商业城市,也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这里河渠纵横,物产富饶,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鱼鲜运输行业尤为发达,也因此聚集了一大批物流企业和卡车司机。但随着排放升级、油价上涨,客户运营成本持续上升,同时,受治超限载、运价低靡等因素影响,客户收入持续下降,物流行业的竞争不断加剧,这就使得客户对“降本增效”提出新的要求。而东风天龙KL 8×4载货车的到来,无疑为大家提供了更为高效的运输选择方案,也为促进当地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图片1.jpg

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第一商品开发部总师严利群现场介绍东风天龙KL载货车

  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第一商品开发部总师严利群表示,动力上,东风天龙KL载货车目前主要搭载的是11L排量dCi46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200N·m,变速箱匹配的是14挡手动挡DT1420变速箱,动力的经济性得到充分的优化。而在驾驶室的设计上,此次东风天龙KL载货车驾驶室有10%风阻的降低,可以带来1%-3%的油耗节省,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油耗,;在总成及零部件方面面,通过高温、高原、高湿、山匙、寒匙适应性试验,对超70项关键总成及零部件进行可靠性提升,可靠性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整车B10寿命可达到120万公里,保证了车辆高出勤率。

图片2.jpg  

场地赛用车:东风天龙KL 8×4载货车

  活动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而场外摆放的崭新东风天龙KL载货车,如傲视麒麟般,雄壮威武,只待号令,奔赴战场。

  新品上市一见钟情 比赛刺激签售火爆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崔茂海(左一)、王友超(左二)、熊博(右二)、严利群(右一)鸣枪开赛

  随着舞台上的一声号令,选手们走向了竞技场。据了解,本次大赛规则严苛,6分钟的时间里,选手们需要完成反向直角倒库、精准行车、激光打靶三项动作。倒车入库需要保证车辆保险杠完全进入库线,精准行车则要求车辆左前轮胎精准碾压通过三个行车点,而每个行车点才直径10厘米大小,而激光打靶项目,既要车辆尽可能靠近,又得保证车身任何部分不能碰到三角锥,难度之大,可见一斑。选手们必须胆大心细车感准确操控灵敏,又需要动作一气呵成不浪费每一秒时间。整场比赛下来,现场气氛紧张,选手们个个屏气凝神。

图片4.jpg 

选手丁盛(左三)、符长扣(右三)、丁金忠(左二)分别荣获载货组初赛冠、亚、季军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截止下午比赛结束时,赛场传来捷报:老司机丁盛、符长扣、丁金忠分别以精湛的车技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500元现金奖励,并拿到直通半决赛的门票。对于手中这个新鲜的比赛拍档,冠军丁盛表示:“东风天龙KL刚上市,我们就开上了,还是很幸运的,就舒适性与稳定性来说,这次的新品表现确实很优秀,转向轻盈、动力充沛、操控性好、皮实耐用,四点悬浮驾驶室使整车驾驭舒适。今天能拿到冠军,心情很激动,同时也证明了我自己的实力,谢谢东风商用车团队吧”。

图片5.jpg  

活动现场前来观赛的可爱的“天龙宝”

  赛场内,选手们各显神通,赛场外,同日举行的一站到底、新车寻宝游戏也同样精彩,不少“天龙嫂”、“天龙宝”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紧张刺激的比赛惊心动魄,轻松的游戏则是让大家脑洞大开,感受喜悦之余亲身体验了东风商用车新品的多重变化和优越性能。凭着东风商用车多年的可靠口碑和本次诚意满满的多项升级,在东风天龙KL载货车有了切身体验后,不少客户选择了当场订车。活动当天,订单量再创新高,现场定车6台,意向客户10台,配件现场签售20万元。

图片6.jpg  

参赛选手朱文来

  谈及购车的原因,车主朱文来坦言:“参加这次比赛,我就是开着的刚刚购买的新天龙KL过来的。我的第一辆车也是东风天龙,350马力,通过几年的使用,我认为天龙车具备油耗省、动力强、小毛病少等几大优点,这也是我们圈子里公认的。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东风天龙的售后服务跟得上,网点十分完善,走到哪里都有服务站,从来都不用担心车坏了找不到地方修的问题,这样彻底解决了我们这些运输线路不固定的用户的后顾之忧!这次赛前培训和节油、安全驾驶的课程也是让人感觉受益良多。课程内容很实用,都是我们每天所经历的,所面对的,例如:纠正不良驾驶实现节油;提高安全意识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以及盲区、疲劳驾驶、发生事故的应对等各种驾驶方法,都是我们卡车司机非常需要的知识。说实话,感觉不虚此行!”

  对于东风商用车而言,对卡车司机群体的关怀已经刻入企业内核,而产品杰出的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已经深入包括选手在内用户的心里,赢得客户的认可,这便是最好的收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