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驰骋“一带一路” 解放动力成印尼明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7月18日,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第二十七届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在唐格朗市印尼会展中心(ICE)盛大开幕,世界各地知名厂商在此展会上均展出了尖端产品。

  展会上,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携奥威6DM2-42单机和4DW91-29D成套发电机组产品惊艳亮相一汽展台,成为观众和媒体的焦点。近年来,事业部在印尼市场不断以产品和品牌实力取得了当地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微信截图_20190731151647.jpg

奥威发动机亮相印尼国际车展

  奥威产品配套一汽解放重卡产品进入印尼市场已有10年,累计有1200多台奥威发动机转动在印尼的道路上助力其国家建设。值得骄傲的是,10年间,奥威发动机始终保持着无大修的质量记录和实力,赢得了当地用户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印尼国家建设进一步增强,对发电机组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当前,印尼移动TELKOMSEL公司因为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在当地的产品口碑,选择了事业部的机组产品。目前,每年供给该公司的机组产品已超700台。据悉,解放动力的机组产品在印尼当地每年都呈现出递增趋势,已然成为中国发动机品牌进军印尼市场的强势动力。

  在以产品铸口碑的同时,事业部还在印尼市场不断加强中国发动机的品牌建设。通过借助一汽重卡展会联合推广、参加印尼电力展会、在当地媒体投放广告等方式,大力推广中国动力品牌,使得解放动力的海外品牌——FAWDE的认知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此外,在服务方面通过与一汽联网服务,以及自建非道路产品服务网络等,使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目前,服务已基本覆盖印尼爪哇、苏门答腊、加里曼丹三大岛屿。

  以品牌为支撑,以产品拓市场。解放动力在印尼销量不断提升。截至今年7月,事业部在印尼市场的进入量已达1500台,其中单机销量1390台。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