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陕汽重卡丨太惊艳!看标准版自卸车 如何再创新高度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7日  
分享按钮

  2019陕汽重卡推陈出新,与时俱进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以政策法规为准绳

  开发满足运营需求的标准版自卸车

  01、全新优化:整车采用高硬力材料、结构优化,采用底盘、上装联合降重,在满足客户使用工况需求的基础上,实现整车自重16吨以内,满足上户审查标准。

640.webp.jpg

  02、高端品质:匹配康明斯与潍柴双品牌发动机,标配发动机缸内制动,满足不同运输类型客户需求;匹配工程脚阀,制动响应速度加快10%,结合整车匹配的尤顺制动/ JACOB、双行车继动阀,制动效果更优。

640 (2).webp.jpg

  03、更“家”舒适:柔性换挡技术,换挡力降低40%,有效降低驾驶强度;匹配高效消声器+伸缩式换挡杆+驾驶室双密封条三重隔音措施,防尘又安静;新M3000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功能开关布局重新优化,简洁明了;暖壶座+水杯座告别小水杯的尴尬,仪表台告别传统指针仪表,增加显示屏。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城建渣土运输车型推荐

QQ截图20190827095344.jpg

640 (1).webp.jpg

  公路运输车型推荐

QQ截图20190827095355.jpg

640.webp (1).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