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9个1”亮点之二——150万公里的B10寿命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从无锡到郑州的甩挂运输,一次往返1700公里,高峰时一个月要往返24趟左右,月行四万多公里。5年时间,里程突破200万公里。无锡用户付忠艳这台中国重汽曼动力卡车,帮他实现教科书式的运营新模式。

image.png

  曼动力给他带来的,除了鲜花、喝彩,更有财富!

  付忠艳算了一笔经济账:月运费是325000元,油耗是97240元,高速费118898元,驾驶员工资是36000元,其他费用大概25134元,月收益是47728元。这辆曼动力卡车运营9个多月就收回了成本,目前公司共有三台行驶里程突破100万公里。

  如此高的稳定性和出勤率!曼动力究竟解锁了何种神技?

  涨断工艺——新工艺

image.png

  气缸体主轴承盖和连杆涨断式结构:粗糙的涨断面“严丝合缝”而产生高横向的支撑作用,确保精准坚固定位,降低轴瓦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

  蠕墨铸铁——新材质

image.png

  气缸体材料采用蠕墨铸铁:与常规气缸体灰铸铁相比,抗拉强度提高75%,弹性模量提高40%,疲劳强度提高100%。

  曼配套——与曼高度一致性

image.png

  所有关键零部件(总成)采用与德国曼公司一致的配套体系,均由国际或国内知名企业配套。

  先进的制造生产线——复刻曼动力的精髓

image.png

  HELLER柔性生产系统

  同步德国曼制造工艺,全套进口德国最新机加工装备,确保零件加工的超高精度和一致性。智能柔性装配调试生产线,数据实时采集,过程全程监控,全寿命数据管理

image.png

  恒温、恒湿、正压无尘的机加工和装配车间,保证产品品质

  新工艺+新材质+曼配套+先进制造生产线=B10寿命150万公里,强大到没朋友!月行四万公里的自信源自实力!

image.png

  昨天,我们日行千公里、驰骋百万,停人不停车。

  今天,我们以时间为证,不断创造运营里程新纪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