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UD全新概念卡车 将亮相2019东京车展!
文章来源:商用车精选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国际大型车展,2019东京车展将于10月24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既然是在家门口的国际车展,那么日本本土的商用车制造商自然不会缺席。

image.png

  沃尔沃卡车公司旗下的日系老牌重卡制造商UD将在此次车展上展示多款车型,包括日本首款L4级自动驾驶卡车、UD Quon GK旗舰牵引车、UD Quester GW手自一体变速箱牵引车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一款全新概念卡车。

  在UD卡车官方网站上,这款概念卡车的照片被放在了最醒目的头条位置。作为一款首发车型,虽然现在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但从目前展示的图片来看,这款卡车将代表UD卡车未来的发展趋势。

  车灯比起现在的Quon更加细长,蓝色的灯光非常撩人。取消后视镜在今天的卡车上已经越来越常见,用摄像头取代后视镜,降低风阻。

  目前UD对于这款概念卡车仍然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两周后的东京车展,我们将拿到该车的详细信息。

image.png

  Quon GK作为UD卡车现在的旗舰车型搭载13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事实上它的动力链与目前国内销售的沃尔沃牵引车完全相同。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13,变速箱则采用I-Shift。大量的主被动安全设施让它成为目前日本市场上最安全的大型车之一。

image.png

  Quester亦是首次亮相东京车展,UD想在车展上展示针对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适应用户需求的中端卡车产品。

  所展示的UD Quester GW采用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Quester车系当中第一次引入的AMT变速箱。目前Quester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产品覆盖东南亚、中东、南非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