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全员行动!打造“学习型”潍柴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潍柴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国际化集团,对人才队伍的要求精益求精。近日,潍柴面向全员,正式启动素质大提升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善学善战的高素质员工队伍。

image.png

  素质大提升活动以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涵养素质为主要目标,本着学考结合、以考促学、以学促能的原则,分批次、多形式、大规模开展学习活动。

image.png

  日前,潍柴率先组织了高级技师及其他生产一线员工近9千人进行了理论考试,涵盖WOS、工艺、质量、安全生产等知识模块。

image.png

  同时,潍柴积极发挥文化在企业运营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向青年员工讲好潍柴故事,传播核心文化理念,让文化成为企业发展最持久、最深沉的力量。

image.png

  下一步,潍柴员工素质大提升活动将从生产系统扩大至全集团,让学习成为所有员工的常态,努力打造一个“学习型”“创新型”企业,为潍柴奔腾不息注入澎湃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