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S变速器适配国六助推商用车产业升级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2019年是国六产品市场化元年,法士特紧抓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替换的节奏,推出了适配高端重卡的S系列变速器。目前,法士特S变速器已成功匹配多家主机厂国六车型,成为引领高端重卡优化配置的主流,为商用车向国六升级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S变速器是法士特对标欧美、面向国际研发的系列全新高端产品,变速器采用全斜齿、细高齿、鼓形齿设计,全磨齿加工,重量轻、噪音低、轴向尺寸短、操纵轻便,适用于各种工况,爬坡能力强,燃油经济性好,具有技术先进、性能卓越、经济环保、性价比高等特点。

image.png

  国六车作为当前综合排放物最低的车型,可进一步促进空气质量改善和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法士特S变速器已完全适配国六高端全系重卡牵引车、载货车、专用车型,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经济、可靠的驾乘体验。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