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年节省燃油费至少2万元!欧曼国典版560马力超级重卡武汉重磅上市 !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11月1日,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4天。作为商用车品牌的领军者,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的期望身披国典品质光环载誉而归,携欧曼国典版超级重卡于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荣耀上市。这不仅标志着具备国典品质的欧曼重卡产品在鄂赣区域的正式投放,同时也标志着鄂赣区域物流运输行业的高效运营更进一步。

image.png

image.png

  “国家主题彩车唯一用车”,0故障0失误0风险护航国事

  作为国家主题彩车唯一用车,欧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63辆欧曼超级重卡直接参与了庆典任务,40辆国家主题彩车底盘、7辆年号车底盘,及16辆各省市彩车底盘,100%由欧曼重卡承担,并均0故障、0失误、0风险圆满完成了任务。

  自任务下达,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了涵盖技术研发、零部件采购、质量质检、生产制造、服务与安保等方面的专项保障项目小组,紧急部署安排项目推动。从前期设计阶段,组织技术中心、商品规划等相关人员根据彩车样车及欧曼车型开发和生产的成熟度进行多次评估,推荐了8 x 4 平板车、6 x 4 牵引车重载 EST两款车型。生产阶段,层层把关,确保每一辆下线产品均为绝对精品。欧曼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造车态度顺利护航国事。而此次欧曼国典版超级重卡的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上市,更是将国典标准产品惠及每一位用户。

image.png

  国典技术标准硬实力,助力企业高效盈收

  据了解,国庆庆典当天欧曼彩车需要以≤4.2km/h的极低速度匀速行驶通过天安门广场,这对动力系统选型和匹配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欧曼超级重卡搭载由康明斯X12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凭借出色的可靠性以及整车安装技术的定速巡航系统成功完成了任务。

  此次发布的欧曼国典版超级重卡直指国典技术标准,技术领域再次升级。精选6x4、8x4两款车型,分别搭载康明斯X13、X12发动机,选装ZF AMT/MT液力缓速器,采埃孚手动和自动档变速箱的欧曼EST 560、510、460马力产品,其超级动力链按照每年15万公里计算,至少节省燃油成本20000元,并且还满足了不同马力段和配置的用户需求。同时国典版产品采用奔驰技术,加上威伯科+克诺尔制动系统、iBrake制动技术及ZF专用齿轮材料+全斜齿设计,使制动力更大,耐磨性好。此次欧曼国典版超级重卡从高可靠全时出勤、低油耗最佳TCO、安全进化保驾护航、高舒适家轿体验等优势领先国典技术标准,助力用户高效运输。

image.png

  对标国典质量标准,匠心打造放心运输

  一款优秀产品的自然不是只靠技术的堆积,更是需要经过一道又一道的测试与验证,尤其对于具有国典技术标准的欧曼来说,国典质量必不可少。

  在质量上,欧曼国典版超级重卡经过55千焦正面碰撞+10吨定压测试,车身通过欧盟ECE R29-03法规认证,采用框架式结构,应用全行业最厚1MM钢板,行业率先应用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为驾驶员打造更安全的生命保护舱,一旦遇到事故降低对人员的伤害。

  同时,整车从零部件、冲压、车架、车身焊接、车身涂装等环节及总装过程控制、调试和终检,车辆评审与验证等方面层层品控。仅零部件质量从尺寸、外观、性能、安全等方面就进行345项全方位检测保障,制造过程中360度无死角影像追溯,13道质量门把关,100%进行2000km质量路试验证,做到生产有监督、质量有把关,品质有保证,以高可靠性的国典质量标准帮助用户放心运输。

image.png

  以国典服务标准,全程呵护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军品牌,欧曼在护航重大国事之外的服务标准,同样不可小觑。以省油承诺、终身质保承诺、不开箱服务承诺、最长保修承诺、超长保养承诺、免费外出救援服务六大承诺,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根据线路、货物提供上门检修等超级定制贴身服务、线路联盟服务等,并以“321闪修”服务承诺快速响应并解决客户问题,减少救援等待时间,为客户全程呵护、保驾护航。

image.png

  所谓国典版,也就意味着每一台欧曼超级重卡从产品质量、产品技术到服务等环节,都做到了对标国典标准,同时又把用户实际运用时所关注的问题都进行了有效改善解决。此次,欧曼在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发布国典版产品可以说意义深远。它为鄂赣区域用户带来了更高可靠性、更高安全性、更高运输效率、更低燃油成本、更佳驾驶体验、更高服务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帮助鄂赣区域卡友实现轻松运输,更是能够促进企业增多收益,高效盈收。

image.png

  未来,欧曼将继续以匠心臻选品质,将国典品质延伸到各个产品,在向中国呈现商用车领军品牌风采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现着国典品质的制造实力与担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