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机器年会看点揭秘预告!这几大方面,将影响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广西玉柴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2019年,玉柴作为专业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紧抓发展新机遇,与各主机厂、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形成战略联盟,在传统动力、新能源动力等领域都占据了市场优势。

image.png

  为分享收获喜悦,谋划来年重点工作,玉柴定于1月12日在玉林召开2020年营销服务大会暨2025战略发布会。今年年会将有什么精彩看点?将透露哪些重要信息?未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玉柴将如何应对?下面小编带您提前探秘。

  场面!汽车与内燃机行业大咖云集

  汇集国家部委、行业协会,东风汽车、福田汽车、宇通、柳工等国内主流整车厂,全国各地经销商、服务站等领导嘉宾近千人,凝聚汽车产业全价值链力量,共探行业新趋势,谋求未来发展新机遇。

  震撼!达标德国工业4.0的国六新工厂迎来检阅

  总投资达30亿元、装备能力处于世界先进水平的国六新工厂将首次集中对客户开放,全体与会嘉宾将成为首批检阅者!

  光荣!共同见证玉柴总第 万台发动机下线的历史时刻

  在国六生产线,将迎来玉柴总第 万台暨第 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玉柴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发动机行业交出一份亮丽的答卷。

  重磅!中长期战略规划将发布

  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TA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行业的发展。在当天的主题大会上,玉柴机器将首次向外界发布新的愿景、使命和发展战略!

  振奋!一大波功勋奖项将颁发

  年会自然少不了奖奖奖!本次大会将颁发特优服务站奖、整车销售贡献奖等多个重要奖项,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将为这些为玉柴事业做出卓越功勋的组织授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