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威武!潍柴特车2020款矿卡来了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分享按钮

  日前,潍柴旗下潍柴(扬州)特种车公司举行2020款矿卡下线仪式。现场发布的新款矿卡,从动力系统到整车,实现了技术的全面大提升,为打破国际市场垄断、推动全球矿业运输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潍柴智慧。

640.webp.jpg

  2020款矿卡搭载潍柴黄金动力总成,重载起步快、爬坡能力强,并拥有全新驾驶室、全液压转向系统、全新货箱等十大亮点。整车的可靠性和零部件性能进一步提升,实现了产品的高可靠、高承载、高性价比。活动现场,众多客户观摩体验后赞叹不已。

  潍柴(扬州)特种车公司深耕矿用装备行业十几年,陆续研发、试制出无人驾驶矿卡、燃气机矿卡、纯电动矿卡、混合动力矿卡及氢能矿卡等产品。同时开发了系列配套产品,如矿用洒水车、雾炮车、清洗车等,在技术创新、智能化及前沿性开发等方面走在了国内同行的前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