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汉马发动机5月份产量破3000台 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和复工复产的巨大挑战,但是随着疫情的有效稳控,重卡行业发展趋势向好,华菱星马紧紧抓住市场需求,挖掘新客户、维系老客户,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营销推进,汉马动力以口碑实力“圈粉”,产量月月攀升,五月份更是达到了3010台,创下了单月产量的历史最高纪录。

产量的突破,离不开发动机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为了保证产量快速稳定增长,在公司领导科学指导、统筹协调下,各部门及一线员工协同作战,积极响应公司“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生产记心中,全员大干六十日,实现产销新高峰”的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完成每天的生产任务。

在大生产期间,发动机分公司党支部、团支部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发动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了主题为“生产支持-多措并举确保生产防疫”党员活动,组织党员深入生产现场,了解、收集生产难题,并牵头组织进行攻关,用实际行动战疫情、保生产。发动机分公司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发动机分公司第一届“优秀青年”评选工作,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

汉马动力从2013年正式走向市场至今已七年有余,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汉马动力凭着出色的运营成绩形成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良好市场口碑。在汉马动力发展的每一块里程碑上,都刻着“新起点”三个字。依靠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完善服务和精准营销,汉马动力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产销量不断攀升,至今产销累计已突破8万台,在道路发动机与非道路发动机两个领域齐头并进,国内主流发动机品牌行列站稳脚跟。

汉马动力03.jpg

站在新的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华菱星马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超越、勇往直前,开拓更大的市场,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