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成套化设备批量发车,XG90助力绿色矿山建设!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日,20台XG90宽体自卸车,以及包括徐工装载机、泵车、挖机等在内的近60台设备批量交付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绿色示范矿山企业,助力全国标杆绿色建材矿山建设。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季度不少行业都按下了“暂停键”,4月,在全国疫情防控稳中向好的整体形势下,该客户大批量更新工程机械设备,以满足产能提升需求。其中,XG90作为徐工重卡非公路平台的王牌产品,以20台的采购量前往葫芦岛地区。

新一代旗舰产品XG90模块化程度高,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低,在承载能力、底盘可靠性及驾乘舒适性方面优势明显。可靠的潍柴大马力发动机配合高效的法士特变速箱,动力充沛的同时又突出燃油的经济性,高出勤率更是赢得了市场专业用户的好口碑。

该批产品采用定制的船型货箱,目前,传统的矩形货箱由于底板宽、受力面积大、货箱重量大等原因,导致客户的使用消耗也较大。针对这类现象,徐工重卡推出了船型货箱上装,在保证承载力和货厢强度的同时,降低货厢重心和货箱重量,有效提高了单台车辆的运输效率。


XG90不仅具有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更能够配合徐工的成套化配套优势,提供铲、装、运一气呵成的综合施工方案,并辅以成套化的金融政策、售后服务、合作模式和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产品附加值。

徐工集团是国内矿山行业最全面、最专业的工程运输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徐工不仅带队前往矿区考察,更注重匹配优质的售后服务。徐工重卡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响应及时的客户服务政策与备件资源。通过就近安排服务站、就近投放备件,跟进配合客户工期和施工进度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服务支撑,让使用更省心、更放心。

据悉,徐工与该公司已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信徐工重卡的王牌战车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奔驰在这片黑土地上,徐工重卡将继续发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以更优越的运输解决方案助力东北焕发新的产业活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