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可靠耐用的伙伴——红岩用户谈科索发动机
文章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真金不怕火炼,用户眼中搭载了科索发动机的红岩重卡实力到底如何呢?我们咨询了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红岩用户,一起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渣土运输虽然运营里程比长途物流短,但工作负荷量大,对于发动机的要求并不低。

来自河南鹤壁的郭海涛就是一位渣土车司机,驾驶红岩杰狮渣土车2年,他对这款车搭载的科索发动机印象深刻。“我们拉土方经常要走一些烂路,有些卡车扭矩太小陷车了就不容易出来,但红岩杰狮渣土车搭载的科索发动机扭矩输出非常够用,这也是我们当地不少用户选择这款车的原因”。

除了郭海涛的爱车搭载的科索 C9发动机,科索 C11发动机也颇受青睐。来自重庆的吴志国是一名驾龄10年的渣土车司机,他选择的车辆是搭载科索 C11 430马力发动机的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在吴师傅看来,这款车零配件价格并不高,维修保养也十分方便,性价比十分突出。

同样的工况,采用科索 C11的红岩杰狮渣土车更加省油,在一年时间的使用过程中,除了一次螺栓松动之外,发动机运营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据吴师傅介绍,在他身边还有一位红岩的老用户,其车辆至今已经使用了7、8年,发动机质量十分稳定,除了平时常规的保养,很少出现问题。

来自河南商丘的王海南是一位从事散货零担运输的车主。他所在的车队当中有两台采用科索 C11发动机的红岩杰狮牵引车。谈到为何选择这款车,王师傅回忆到,他曾在2年前武汉至广州专线上了解过一辆使用科索 C11的杰狮,对它的排气制动、经济省油印象深刻,后面自己换车时就毫不犹豫选择了搭载科索 C11发动机的红岩杰狮牵引车。

其实早在5、6年前,王师傅就已经关注红岩重卡了,对于他来说,省油耐用就是最大的卖点。事实证明,选择红岩重卡是正确的——发动机噪音更小、车辆更加省油,在车货总重49吨的情况下,河南省内运营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30升左右,他对这款车非常满意。

用户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赞美,动力强劲、可靠省油的“红岩+科索”组合可谓是重卡界的完美拍档。在此基础上,上汽红岩又推出搭载“CURSOR发动机+ZF AMT变速器+FPT车桥”的红岩杰狮2020 AMT牵引车,不仅动力十足、澎湃高效,能够适应各种工况,而且经济省油、省钱省力、安全可靠,可谓是卡友们的梦想卡车!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