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战“疫”时刻,这就是担当!玉柴获评汽车产业优秀战“疫”担当企业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9月10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举办的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表彰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上,玉柴荣获优秀战“疫”担当企业荣誉称号,并在会上获表彰。

活动回顾了各获奖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表率行为,作为国民经济的中流砥柱,汽车行业中的各家企业,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提供重要的物资和运输保障,并奋力复工复产,拉动经济回暖。

在疫情期间,玉柴充分发挥海外优势,全球采购总价值约170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质,全部捐赠给地方一线抗疫防疫单位;配合参与玉林市首条N95口罩生产线建设并于2月22日试产成功。

在应援前线方面,玉柴对全国各地直接参与抗疫救援的车辆全部实施免费救援、免费维修;紧急调拨批量车用动力、发电机组投入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以及其他全国各地“小汤山”医院的建设中,助力“中国速度”;对在湖北区域的外出维修工时给予双倍工时费用结算,国内其他区域的外出服务报酬上浮50%;为湖北汽车企业捐赠150吨爱心果蔬,帮助湖北车企快速恢复生产;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玉柴再次以“零缺陷”完成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全国两会用车服务。

在恢复经济生产时,玉柴复工防疫两手抓,组织志愿者总队、党员突击队支援抗“疫”和复工复产行动,确保公司2月10日复工当日,发动机产能即恢复60%,并交付湖北十堰市紧急医疗汽车订单310台。

这次表彰活动划分了企业组、人物组、产品组和项目组四个组别。其中,与玉柴一同获得优秀战“疫”担当企业荣誉的还有一汽集团、东风公司、北汽集团、宇通客车、北汽福田等其他19家汽车企业。

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玉柴积极参与抗疫责无旁贷。未来,玉柴将延续这种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的优良作风,与中国汽车产业共生共荣,共同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