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从“芯”出发 汉马动力非道路发动机产品亮相上海动力展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分享按钮

9月21日,第19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发动机、发电机、控制系统及发电机组厂家在这里汇聚。华菱星马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展示了多款汉马动力非道路发动机系列产品。

今年已是华菱星马第三次参加中国动力展,每一次参会都会带来新的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此次亮相的产品是汉马动力非道路发动机产品,包括CM6D28F、CM6D30F系列发电动力产品以及CM6D28C系列船用动力产品。精良的技术工艺,领先的技术水平得到了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和称赞,吸引了众多客户前往展台咨询洽谈。

据了解,汉马动力非道路发动机产品走向市场时间不长,但汉马动力道路运输发动机却是市场口碑产品,凭着节油、环保、可靠、安全、动力足等优势畅销市场。在其强势口碑加持下,汉马动力非道路发动机产品至今也开始批量销售,热销山东、江苏、广东、新疆等地区,深受市场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汉马动力非道路发动机产品严格按照正向开发流程开发,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如直列六缸、整体缸盖、四气门、顶置凸轮轴、后置齿轮室、废气涡轮增压器等,采用博士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和高效后处理技术,主要零部件均选用国际一流品牌,非道路发动机使用寿命达到2.5万小时,可满足T3、T4排放标准,形成了低速大扭矩、低能耗、环保和高可靠性的显著优势。在国家倡导的打响‘蓝天白云’保卫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的总体要求下,非道路用发动机的发展也被提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汉马动力顺应国家环保要求,起步排放就达到了国家非道路使用要求的T3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四月底,汉马动力12L船用柴油机凭着先进的技术、国际一流的供应商体系、领先的制造水平以及完善的管理系统等优势获得中国船级社CCS型式认证,并取得了证书和相关排放证书。

时下,科技创新已成为企业乃至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创新版图、重塑经济结构。未来,华菱星马将继续从“芯”出发,深耕“芯”动力领域,为客户打造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为行业、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