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晏平拜访康明斯,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10月28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带领公司经营团队走访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内森等领导进行会谈。

会上,双方高层就国七法规、非道路国四法规、柴油机热效率发展趋势等主要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零部件合作、技术团队建设、新能源产品研究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玉柴晏平拜访康明斯,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这是继2019年12月康明斯领导到访玉柴后,双方高层再度进行互动。

此次回访康明斯,晏平表示,在行业,玉柴和康明斯都是开放、负责任的企业。非常感谢康明斯(中国)高层去年到玉柴交流,双方在玉柴交流期间达成的行业发展指导意见非常有建设性,希望双方企业继续本着对行业高度负责的初心,加强先行技术交流,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