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集团与陕西地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分享按钮

2月8日,法士特集团与陕西地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双方全面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陕西地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与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见签。

WX20210209-190203@2x.jpg

邹满绪对法士特跨越式创新高质量发展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陕西地电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依托各自优势,完善交流机制,积极探索实践,努力推进双方全方位、多领域、高质量的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共同做大做强我省国有企业。

WX20210209-190213@2x.jpg

严鉴铂感谢邹满绪董事长长期以来对法士特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进双方战略发展迈上新的高度、取得新的突破。未来,法士特与陕西地电将围绕新能源利用、节能减排、蓝天保卫战、装备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层次、高水平合作,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X20210209-190223@2x.jpg

陕西地电总经理刘玉庆与法士特集团总经理马旭耀分别代表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西地电董事冯建宇、副总经理史高琦、张斌,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刘义等双方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WX20210209-190231@2x.jpg

作为陕西电力市场的重要主体和能源产业的新兴力量,陕西地电着力形成电能集群、综合能源、资本投资三大发展格局,业务范围扩展至多个领域,显现出市场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WX20210209-190240@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