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自重低至8.5T,国六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快来围观!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在治理超载超限的法规全面实施当下,如何才能在法规内不超载也能多拉多赚?加上高额的燃油支出、维修费用,卡友们要如何才能赚到钱?

现在,国六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给你答案!

WX20210906-093928@2x.jpg

轻量设计,不止于轻

在合规安全运输的情况下实现多拉,降低车辆的自重是最有效的途径。国六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进行了超轻量化的设计,底盘自重低至8.5T,整车重量可控制在11.5T,多拉快跑!

WX20210906-093936@2x.jpg

同时,国六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采用独有的龙骨框架设计,优选高强度钢板,一次冲压成型双层车架,在降低重量的同时不减少强度,还能全方位保证司乘驾驶的安全,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

WX20210906-093944@2x.jpg

高效省油,轻松创富

为了帮助车辆胜任各种复杂工况,国六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优选国内主流玉柴动力搭配法士特变速器的黄金动力链,同时对摩擦片配方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品质升级,产品成熟可靠,保证高出勤率。

WX20210906-093953@2x.jpg

(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

想要轻松创富,就要边赚边省,降本增效!在节油方面,国六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也表现也十分出色!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不仅美观好看,更重要的是降低风阻,省下一笔油耗,降低了卡友们的运营成本。人性体验,舒适驾乘

国六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在内饰的升级上同样不含糊,驾驶室采用绕仪表台设计,符合人机工程,操控触手可及,标配手机支架,尊享高端驾乘体验。

WX20210906-094003@2x.jpg

为提升驾驶平稳性,国六乘龙H5自卸车的驾驶室采用全浮悬置设计(可选四气囊),可选轮间+轴间差数锁,平顺性国内领先,无惧颠簸。能有效降低行车疲劳,使车辆真正成为广大卡友的移动之家。

WX20210906-094015@2x.jpg

在国六时代的新标准下,国六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必将凭借其强悍的动力、轻量化的自重设计、可靠的产品品质、舒适的驾乘环境,为广大自卸车用户提供全新的运输体验,成为卡友们轻松创富的又一利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