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新能源产品为用户提供绿色运输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日前,批量搭载法士特电驱动系统6E240的氢燃料新能源牵引车即将交付用户,为用户提供绿色运输解决方案,助力实现零排放。

WX20220118-110839@2x.jpg

法士特电驱动系统6E240,产品结构更紧凑、重量更轻便、爬坡更有力、节能更显著、系统更可靠,其控制策略科学先进。气动换挡执行机构寿命可达3000万次,充分保证了换挡更平顺、速度更快,使用成本更低。特别是应用先进的能量管理算法,能根据不同工况自动调节能量回收强度,有效提高车辆15%的续航里程,从而达到降低运营成本、经济节能的效果。

WX20220118-110851@2x.jpg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蓬勃发展。法士特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以自主研发的新能源产品,全面征战新能源市场,在重卡市场调整的当下实现逆势增长、一枝独秀,为推进产业绿色低碳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