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喜讯!徐工漢風自卸车批量交付川藏铁路项目组!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分享按钮

近日,徐工漢風G7自卸车批量交付中铁十局,助力川藏铁路建设。

WX20220623-102304@2x.jpg

有“世纪工程”之称的川藏铁路,是一条连接四川省与西藏自治区的快速铁路,呈东西走向,是青藏铁路后的第二条进藏“天路”,也是中国西南地区的干线铁路之一。

此次交付产品施工区域位于西藏林芝,该地境内山峦重叠,河流纵横,海拔高度在150~7782米之间,极端的地理环境使得修建难度极大,因此对施工设备可靠性、承载力、转向稳定性等要求较高。

WX20220623-102311@2x.jpg

针对西藏这样海拔动辄超过5000m的特殊地区作业,徐工技术团队开展多轮运营调研,对车辆整体布局、系统性能参数进行适应性改进。

WX20220623-102318@2x.jpg

徐工漢風G7自卸车转向系统采用120mm缸径转向机,流量达到25L/min,方向盘转向力矩小于6N.m,处于行业先进水平,重载工况下转向依旧轻松。

横向稳定性系数控制在0.8-0.9之间,有效提高整车操控稳定性,完全适用于高原复杂环境的运输需求。

WX20220623-102327@2x.jpg

川藏铁路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高强度的施工极其考验自卸车的承载力和可靠性。

WX20220623-102334@2x.jpg

徐工漢風G7自卸车主要零部件经过严格测试,在“高原、高寒、高温”三高环境下,反复验证整车可靠性。前后板簧选用高强度弹簧钢,根据不同工况,动挠度设计60-90mm,有效降低钢板弹簧疲劳断裂风险。

WX20220623-102340@2x.jpg

底盘采用高强度双层车架结构,局部三层加固,承载能力提高15%。后悬架匹配横向稳定杆,能够提升车辆的侧向稳定性能。采用加强型板簧,承载性能较同类车型提升30%以上。

作为我国铁路建设“头号工程”,目前川藏铁路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徐工将继续履行大国重器的担当,助力川藏铁路建设,为“天堑变通途”贡献徐工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