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新能源引领市场潮流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加速冲刺新赛道”——法士特新能源产品性能优越、节能环保,成为引领商用车升级换代的风向标!今年以来,某高端品牌商用车全系新能源重卡车型均标配法士特6E240电驱动总成,助力构建绿色智慧物流。

WX20220914-095605@2x.jpg

目前,牵引车、工程车等已批量交付河北、河南、湖北、四川和江西等区域客户,法士特新能源动力总成高可靠性、经济节能、性能优良的卓越优势和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WX20220914-095612@2x.jpg

客户之所以信赖,是因为法士特电驱动系统集成了国内领先的电机电控,专用变速器内部为自主设计的滑套结构,可靠性更高;先进的控制策略以及寿命可达3000万次的气动换挡执行机构,保证了系统换挡更平顺,换挡速度更快,使用成本更低。同时,通过合理传动比实现不同路况下的动力分配,可满足各种复杂工况。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