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捷报频传!法士特·智行市场再突破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WX20221103-103049@2x.jpg

批量搭载法士特·智行的高端牵引车已整装待发,销往东南亚地区。此外,搭载法士特·智行的车辆已销往南非、刚果金、肯尼亚、赞比亚等国家,广受好评,主机厂陆续收到多批订单。

WX20221103-103057@2x.jpg

批量搭载法士特·智行的高端牵引车交付云南昆明客户,助力中长途、干线物流运输。法士特·智行凭借过硬品质和“保姆式”售后服务收获广泛好评,已成为各大主机厂自动挡车型变速器的首选。

WX20221103-103105@2x.jpg

批量搭载法士特·智行的某高端国六610马力牵引车在福建南平地区成功发布。法士特·智行低油耗、高效率的特点可大幅降低运输成本,提高客户运营收益。

WX20221103-103112@2x.jpg

法士特·智行

● 法士特·智行拥有成熟的换挡控制策略,路况计算精准,换挡响应敏捷;

● 具有经济滑行、非公路、坡道防溜车、蠕行、脱困、预测驾驶等多种功能,比手动挡节油6%左右;

● 达到舒适、经济和动力的完美统一,大幅降低司机的驾驶强度和物流运输成本,真正实现轻松驾驶,高效盈利!

WX20221103-103224@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