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是TA!城乡基建运输路上的熟面孔!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  
分享按钮

从事城乡基建运输的卡友们都有过在运输途中遇到道路限高,限宽的情况,绕道行驶导致许多额外营运成本产生,随着各地基建需求增加,不少卡友加入了城乡运输的行列,选择一辆合规高效的好车,走好营运创富第一步,L3 新乘龙小王子,带你畅行城乡基建创富路!

合法合规,畅行无忧

L3 新乘龙小王子整车配备平顶驾驶室,离地高2.7米,10吨窄桥,后轮外廓仅2.34米,轻松应对限高难题,在弯多、路窄、限高、限宽的乡村道路也能畅行无阻,运输时效更有保障。

WX20230201-115145@2x.jpg

更轻自重,多拉多赚

L3 新乘龙小王子凭借自身轻量化设计,单趟运输载重更多,底盘轻至4.2吨,整车6吨,轻而有质,凭实力助力卡友多拉多赚。同时,L3 新乘龙小王子由全新智能工厂制造,四大整车工艺,一流品控,皮实可靠。双层大梁一次冲压成型,承载力强,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底盘扎实,自身实力够硬,直面恶劣工况。

WX20230201-115153@2x.jpg

油耗省心,高效出勤

L3新乘龙小王子搭配优选玉柴S04(180马力)黄金动力、法士特8档变速箱以及153窄后桥(10T)的黄金动力匹配,传动效率高,马力充沛,油耗更低,维保费用低。搭载L3流线型驾驶室,豪华内饰,丰富配置,挣钱更舒服,真正实现降本增效,高效创富!

WX20230201-115205@2x.jpg

城乡建设的脚步未曾停歇,L3新乘龙小王子在基建运输的路上也不曾缺席,凭借自身定制化开发,一身本领,助力城乡现代化建设,共同进步,一路向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