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凝心聚力战高产 誓夺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分享按钮

2月28日,法士特集团召开2月份综合例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并讲话。

严鉴铂董事长全面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号召全体员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面发力,持续将市场旺盛需求的活跃度转化为企业火热大干的生产力,凝心聚力战高产,誓夺首季“开门红”,树立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的里程碑,砥砺初心,奔赴卓越。

WX20230302-110024@2x.jpg

会议回顾总结2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判断当前国内外市场形势,部署安排3月份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传达落实综合例会精神和严鉴铂董事长讲话要求,充分做好分工协作,产供销积极联动,全力支持“四个一线”,在确保安全无忧、质量平稳的基础上,打赢3月份生产攻坚战,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生产经营实现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WX20230302-110033@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