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中国一汽砸1.5亿元购车补贴!涵盖解放轻卡车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分享按钮

一汽放大招!

吉林省消费者注意啦!

又有汽车补贴可以领啦!

中国一汽面向吉林省消费者推出

“旗惠吉林——亿元限时惠民补贴”活动!

最高37000元补贴等你拿!

什么时间?怎么领?涵盖哪些车?

WX20230313-192648@2x.jpg

WX20230313-192659@2x.jpg

补贴车型

中国一汽旗下全部自主、合资品牌乘用车和轻型货车

补贴时间

自3月1日持续至3月31日

活动规则

在吉林省内购买上述品牌汽车的消费者,均可依照购车发票价格和能源类型获得分档补贴,补贴金额自5000元起,最高可达37000元。

总额补贴1.5亿,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申请方式

消费者在购买车辆后登陆银联云闪付平台申请相应补贴,申请通过后即可享受消费红包。

小编悄悄告诉大家,

本次补贴是在成交价基础上额外补贴哟~

活动公告

为回馈吉林人民,支持吉林省扩大消费,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计划开展“旗惠吉林”中国一汽亿元限时惠民补贴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购车时间(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自2023年3月1日0:00起至2023年3月31日24:00止,消费红包先领先得,发完即止。

二、活动对象

1.活动对象为个人购车用户(户籍不限)。

2.购车用户在参与活动的中国一汽旗下各品牌授权汽车销售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购买5万元及以上中国一汽旗下各品牌乘用车、轻型货车,不包括营运车辆和二手车。

3.购车用户在购车企业所在地市公安交管部门办理完注册落籍登记手续后,上传相关佐证资料,符合条件并通过审核后可获得消费红包。

三、消费红包标准

按购车发票金额分为五档,具体标准如下:


活动预计投入人民币1.5亿元,购车用户在参与活动购买车辆后,可申请领取购车消费红包。将按照用户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审核,按审核通过的先后顺序以批次形式进行消费红包发放。活动期内,若消费红包发放完毕,则活动同步结束。

四、申领方式

(一)申请环节

1.购车用户进入“云闪付”APP首页,搜索小程序“吉林省汽车补贴”。

2.选择“旗惠吉林中国一汽亿元限时惠民补贴”,进入后点击“授权登录”,同意授权申请。

3.依次按照系统提示上传资料。

4.每位购车用户活动期间只可申领其名下一辆汽车的消费红包,持外地身份证也可申领。

(二)资料上传环节

1.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销售单位需与附件1的参加活动企业名称一致)。

2.购车用户身份证人像面、购车用户身份证国徽面。

3.机动车登记证书(绿本的第一页和第二页)。

4.机动车行驶证主页。

5.银联商务POS机购车刷卡小票。

(三)审核环节

1.审核包含初审和复审两个阶段,由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进行初审,中国一汽负责复审。

2.云闪付活动页面下线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消费红包发放。复审通过后将消费红包发放至购车用户本人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红包”-“专享红包”。

3.如因上传图片不清晰、资料上传不全等原因,云闪付平台提示退回“待修改”,申请人可在2023年4月30日之前补充材料再次提交,逾期视为放弃消费红包领取资格。

4.不符合活动规则的资料将被拒绝,不能再次提交申请。

(四)消费红包发放环节

1.在复审通过后,云闪付APP会显示“复审通过”,消费红包按批次发放至购车用户本人云闪付红包内并发送短信通知。

2.购车用户收到消费红包到账短信通知后,可通过本人云闪付“我的”-“奖励”-“我的红包”-“专享红包”查询消费红包发放情况。

五、相关要求

1.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任何消费者或者汽车销售企业如出现作弊违规行为,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得消费红包。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2.如发生购车用户退车行为,中国一汽有权在其退车款中按照购车用户已得消费红包金额予以扣除。

3.消费红包直接核补给购车用户,汽车经销商不得以任何方式变相享受消费红包。

4.满足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购车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等亲自参加活动。

六、活动解释

本次活动由中国一汽负责解释。

附件:

1.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

2.云闪付红包使用说明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日

附件 1: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

长春市名单(仅限上企业)

98fe63bb2572258804a0fc5dbfed83a1.jpg

吉林省(除长春市)名单

1afe097ff6c2b09e50d96dbe8ffc4c04.jpg

附件2:云闪付红包使用说明

1.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红包”-“专享红包”里查看消费红包。

2.购车用户在使用消费红包支付前需打开手机后台GPS定位。

3.购车用户获取购车消费红包后,通过线下接入银联网络的POSS设备核销,消费红包没有有效期限制(交易时所使用62开头银行卡需绑定云闪付账户)。

4.配套消费红包可拆分多次使用,每次使用消费红包时,购车用户需自行支付银行卡内0.01元。例:如支付10元的交易,购车用户银行卡需扣款0.01元,剩余的9.99元可用红包进行抵扣。

5.购车用户存在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云闪付绑定银行卡余额不足、卡片挂失、换卡等情况时,可能导致无法使用消费红包。

6.当购车用户在交易时使用消费红包抵扣,如发生撤销、退货等反向操作,购车用户实际支付金额原路退回至原支付银行卡,消费红包退还至购车用户。如发生部分退货,则按比例退还购车用户实际支付金额。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