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超全解析陕汽X6000旗舰版,安全这块是顶配!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分享按钮

2023万物更新,经济市场回暖,货运行业也在不断释放活力去满足运输需求,而运输途中会产生的风险也就随之而来。经常会面对复杂工况,或者追求高时效的司机,往往会出现疲劳驾驶,从而导致危险事故的发生。所以我们卡友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辆会赚钱的车,更是一辆会提供安全保障的车!

陕汽X6000旗舰版深耕用户需求,不仅把握高效运输,带来的安全感更是让人放心。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X6000旗舰版辅助驾驶系统到底有多出众?才能称得上顶配!

WX20230411-095944@2x.jpg

 01- 安全全面防控

虽然说,卡友一旦上了路,就是不分昼夜的劳顿,每时每刻都打起精神,全力备战征途。但是经过长时间的行车,产生疲劳驾驶,就会出现一些隐患,在这方面提升一定的安全性,不止是为车辆提供保障,也是为自己的安全负责。陕汽X6000旗舰版应用360环视,全方位检测路况,一目了然,能够做到视野0盲区。而疲劳监控的设置,就能检测出司机的驾驶状态,及时预警,大幅提升行车安全性。

WX20230411-095952@2x.jpg

 02- 维护制动安全

对于司机来说,经常会遇到转角路口有人经过,前行时遇到突发阻碍,视野出现盲区等情况。这时候往往会因为刹不住车,从而发生难以挽回的交通事故。而避免这种情况对于重卡来说,就显得尤其重要。陕汽X6000旗舰版配备的AEBS紧急制动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自动紧急制动,可以获得良好的制动效果。同时采用盘式制动,响应时间快,制动距离短,减少了维护和更换成本,从源头节油,也从源头保障。

WX20230411-095959@2x.jpg

 03- 保障稳定驾驶

行车过程中,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也不容忽视。卡友上路需要安全系统全程的守护,所以在这方面,陕汽X6000旗舰版也展现了真功夫。车道保持辅助,可以很好的控制车辆沿着车道中心行驶,不偏离车道。配置的ACC自适应巡航,通过识别前方行驶车辆,判定与前车的车速、车距,让车辆在更优的车速中巡航行驶,同时也实现省油的目的。通过这些安全系统让行车更安全,也更精准,全方位为卡友保驾护航。

WX20230411-100008@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