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内蒙古对332辆甩挂运输车减收高速公路通行费
文章来源: 中国公路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厅与发改委、财政厅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减收甩挂运输车辆通行费的通知》,对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确定的自治区甩挂运输试点企业和纳入环渤海湾甩挂运输联盟会员的自治区企业的甩挂运输车辆,给予减收高速公路通行费30%的优惠。截至2014年6月底,共减收高速公路通行费约32万元。

  该优惠政策的出台,有效推进了自治区甩挂运输试点建设进程和区域联盟合作,为逐步实现连通区内、辐射全国的甩挂运输新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自治区交通厅还下发了《关于做好减收甩挂运输车辆通行费车辆申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申请、审核、发证的程序。目前,内蒙古已对符合要求的332辆甩挂运输车辆配发了《内蒙古自治区甩挂运输车辆通行证》。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