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解放安捷轿运挂车专用车在长春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 商用汽车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今年6月开始,首辆安捷轿运专用挂车在长春投入使用。这辆由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解放第三代长头牵引车,采用6X2轻量化结构设计,匹配一汽解放锡柴350马力国Ⅳ奥威发动机。

  由于长头牵引车驾驶室高度可降低到2米7,使其能够在驾驶室上方多运载一辆轿车而不超高,可以大大提高运营效率,这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牵引优势。据车主介绍,仅此一项预计每年可增加10万元的收入,相当雇用一个驾驶员的费用,堪称“无人驾驶”。

  该车匹配了美式安全、结构坚固的半浮驾驶室,气囊座椅,自动空调,电动门窗,软轴操纵,轻便省力;驾驶室隔音降噪好,驾乘舒适;整车性能可靠,自重轻,高效节能,车主对该车非常满意。

  目前,该车主要从事长春到太原的一汽大众轿车产品运输业务。预计在各级政府推行新法规的过程中,解放安捷的独特优越性能会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具有广阔的轿运市场前景。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