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人物观点 >> 正文
卡车司机经历过的那些揪心事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4年12月09日
分享按钮

  进入物流行业一晃10多年的时间了,接触了不少卡车司机,每一个职业货车驾驶员的经历都是一部辛酸的血泪史。无数车老板,不,或许叫车主更合适一点,深思熟虑后咬咬牙拿出多年的积蓄,不够就借亲朋好友的,甚至拿高利贷,他们只是想让家人生活的更好一些,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买辆车真的不容易,真正的有钱人谁会来受这种罪?

  高风险,高投入,不一定得到高回报,卡车人最真实的现状。

  手握方向盘,脚踩油门刹车,整夜瞪大眼睛开着长度20几米,总重近百吨的大货车。

  在高速公路疲劳驾驶,遇到交警路政,花钱了事。

  到了加油站,看着油表,在看看兜里的钱,真的很想哭。

  每次过完年,检车,大保,各种费用,只能哭着交钱,响只轮胎2千块没了,发动机坏了1万元没了,变速箱坏了3000元打底花。

  到货站了看看网,运费低的让人心痛,低运费没办法多拉点吧。

  一下高速傻了,记重收费,交完过路费,这一趟白干车辆磨损不计。

  为了生计,很多卡车司机几乎将一辈子的生活都放在了卡车上,背后的辛酸只有他们自己和家人才能够最真切的感受。每个卡车司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也有着自己的辛酸苦。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