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售价8.18~10.18万 国内首款自动挡皮卡龙威上市
文章来源: 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3月31日,苏州金龙全新龙威自动挡皮卡在苏州正式上市,龙威皮卡是苏州金龙精心打造的全新车型,已经形成龙威及龙威MRV两大系列产品。

  首先,苏州金龙轻型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平对此次发布会做全面解读

  此次发布4款车型:龙威标准版/领先版;龙威至尊版/旗舰版,在众多媒体与客户的见证下,被一层层揭开面纱。

  现场,媒体与客户共同见证

  接着,龙威皮卡的面纱被一层层解开

  发布会最神圣的一刻——龙威价格公布:售价在8.18~10.18万元

  伴随着龙威皮卡的正式发布,海格第二季“生态之旅”皮卡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集大成、新典范,海格龙威皮卡,承载着消费者对追求财富和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开启皮卡发展历史新篇章。苏州金龙也将再一次引领皮卡行业的品质全面升级,开启中国皮卡的品牌时代。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