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人物观点 >> 正文
联合卡车江西用户:开车,不再是辛苦的事
文章来源: 联合卡车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联合卡车新U系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在全国刮起了“橙色风暴”,引起广泛关注。江西吉安市新干县的涂贵平师傅可以说是联合卡车新U系在江西的首批用户,每每提到联合卡车,他总是滔滔不绝。

  4月初期,涂师傅在江西省新干大洋洲服务站的介绍下,得知联合卡车新U系车辆已上市。但是对于从1998年就开始从事物流运输的人来说,联合卡车毕竟是一个新品牌,在众多的选择之间,他犹豫不决,始终下不了决心。

  正在难以选择之际,恰巧联合卡车在峡江有一个推介会,涂师傅便和朋友一起去参加了会议。在会场听了联合卡车工作人员介绍后,涂师傅下决心决定要买一台联合卡车。

  涂师傅现在所在的物流公司专门从事棉布和百货运输,公司内部拥有诸多品牌车辆,有进口的,也有国产品牌。据涂师傅介绍,物流公司对车辆要求非常高,从浙江柯桥到广东广州距离将近1500公里,要求17个小时必须到达,超过时间物流公司会罚款,甚至运费都会扣除。涂师傅说:“我们跑车都要按照公司要求的时间内到达,在路上一点都不敢耽搁,有时候一不小心车速就跑到110码了。”所以,买车时选择的车辆首先要求时效性好和出勤率高的品牌,而联合卡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2015年,全国物流行业都不太景气,运费相对较低,导致很多养车的司机利润微薄。涂师傅说,自己从柯桥出发到广州,基本上是55吨,在广州卸货后再到阳江装货到义乌,车货总重在70吨,到义乌卸货后再到柯桥装货,全程走高速大约3400公里。和他一起跑车的老乡之前买的是一家国内老品牌卡车,但是油耗很高,相比之下,自己跑一趟车要比他们节省1200-1300元的成本。而且,自己的联合卡车是800升双油箱,续航里程更长,可以选择油价较低的加油站加油。如柯桥柴油每升是6.14元,而自己老家每升是5.87元,就这中间的差价都够自己和司机来回吃饭的费用了。

  从开始的犹豫,到现在满意的笑容,联合卡车“UU”渐渐占据了涂师傅的心。多年的驾驶经验,和机械方面的知识,使他对UU更是深入了解。回到老家,谈起爱车UU,他赞不绝口:“因为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开车本来就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联合卡车开起来舒适性很好,感觉像是进口车一样,视线也好,不像有的车转弯的时候有盲区,密封性也好,一关门就知道了,像是小轿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最重要的是联合卡车新U系的超强爆发力,当然联合卡车也更人性化,一个简单的充电接口,给我们司机带来的是更多的方便和实用”。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