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人物观点 >> 正文
【华菱】忠诚的客户 热心的推销员­——访重庆凯飞运输公司总经理王成刚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1日
分享按钮

  王成刚跑个体运输已经十几个年头了,主要为多家搅拌站运送混凝土和原料。早在2004年,他就开始使用星马散装车,是重庆市的第一批星马产品的客户。他看上星马车的初衷是因为星马车外观漂亮,经过使用才进一步感受到星马车的卓越质量,从此就一直钟情星马车。

图左为王成刚

  从2004年起,他先后使用了40多辆星马车,主要是星马搅拌车。

  我有心要采访这位华菱星马的忠诚客户,却不料星马汽车重庆销售经理杨海涛告诉我,王成刚带着几位运输业的同行来到马鞍山华菱星马基地参观,要等几天才能回重庆。

  正在重庆和四川采访的我,只好一边忙于采访其他客户,一边等他回重庆。

  5月21日,我终于在重庆见到他,一见面给人的感觉他是一位身体壮实、精力充沛、年富力强的男子汉。

  王成刚盛情招待我吃饭,和他在饭桌上边吃边聊了起来。

  他对我说,星马专用车不仅质量好,服务也到位,所以这么多年来,他从来不买其他品牌的车。他48万元买的星马搅拌车,用了6年,在二手车市场上还能卖出22.8万元的好价钱,这是其他车不可比的。“用星马车能不赚钱吗?”他说。

  他的公司现有星马车的保有量有22辆,全是搅拌车,其中14辆配置的是汉马动力。

  王成刚告诉我,他不仅自己用星马车,还热心地在朋友中推荐购买星马车,这些年来经他自己亲身的感受向朋友介绍星马产品,多位同行朋友一共买了100多辆星马搅拌车和散装车。

  为了让朋友亲身感受华菱星马的实力和发展前景,5月16日,他特意邀请了6位同行的经理和车队长,带队赶往马鞍山市,参观华菱和星马的各条生产线。参观中,几位朋友对华菱星马现代化程度和先进的技术,深为震撼,都表示要买车就买华菱星马车。

  作为一名客户,组织用户不远千里参观华菱星马基地,热情推介华菱星马产品,我还是第一次听闻。王成刚真的是一位华菱星马产品的忠诚客户,也是华菱星马产品的热心推销员。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