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货运实名制动真格 柯桥一物流企业被罚款10万元
文章来源:柯桥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24日,记者从柯桥区运管部门了解到,因未落实货物安全查验制度,柯桥一物流企业被罚10万元,成为全市首个被高额罚款物流企业。

  6月2日20点40分,柯桥区道路运输管理处联合区公安部门开展货运市场集中整治,在镜水路与云集路交叉口对一辆皖N27185重型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无货物登记信息。经初步调查,该车为柯桥某托运部提供货物运输服务。为此,执法人员对位于柯东仓储中心的某托运部进行全面检查。

  经调查核实,该托运部未按规定实行货物安全查验制度,未对客户身份、物品信息进行查验登记,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二十条“公路货运等物流运营单位应当实行安全查验制度,对客户身份进行查验”等规定。

  6月20日,区运管处依法向涉事托运部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并于6月24日作出责令改正并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同时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1万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