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徐工DG88消防车首次实现国内市场销售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份来自华中地区某消防部队的装备采购书出现在徐工,引起了行业的关注——本次被采购的是徐工DG88米登高平台消防车,这次是其首次实现在国内市场的销售,让世人再次见证“中国制造”超高米数登高平台消防车的领先魅力,更打破了国外超高米数登高消防车在国内的垄断局面。

  DG88是继DG68之后,徐工消防又一次推出的超高米数登高平台消防车,打破了当时亚洲第一高米数登高平台消防车纪录。DG88集高空救人、消防灭火、抢险救援功能于一身,其技术安全性高、机动性良好、安全作业范围大、消防、越障救援能力及综合救援能力强大,是大、中城市保证高层居住人群生命安全、减少灾难损失的必需装备。

  2014年,由公安部消防局牵头组织对DG88先后开展了世界范围内首次超高米数举高消防车极寒专项试验、高温湿热试验。2014年,DG88顺利通过3C认证,成功获得国内市场“准入证”。同年,DG88远销安哥拉,实现国内超高米数消防车批量出口国外市场的新纪录。

  DG88成功入选“2014年度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再次彰显了徐工强大的消防装备科技研发制造能力及行业领跑实力。DG88的问世,进一步推动了我国超高米数消防装备行业的发展,从首次亮相到首次出口销售,不断引发社会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先后被央视央广、新华日报、东方卫视等媒体广泛报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