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改装 >> 正文
百万豪车改成解放 这个车主想逃避什么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有卡友在微信群给发了张图片,问大家这是一台什么车?然后什么答案都出来了,有说是雷诺的,有说低顶解放的,不过最后知道真相后,我真的佩服的给跪了,高手在民间啊。



  从第一张图来看,第一眼,这车分明就是有着“神威”之称的解放经典的新大威么?一样的前面罩,一样的大灯,包括驾驶室顶部三个解放标志性的车速指示灯,就是驾驶室顶子有点低。



  但是再一琢磨,不对劲啊,怎么两条雨刮,驾驶室两边的侧扰流罩也不是新大威风格的啊,不过看起来好是和谐。



  不过看到第二张图的时候,这不是斯堪尼亚么?尽管车门上贴着新大威350的金色标识,但是从车轮,侧面线条看来,分明就是一台斯堪尼亚。瞬间对车主的改造能力佩服的五体投地。



  挂着二汽东风标志的老日野


  这台三菱居然挂的的汉阳,挂解放和柳汽不更和谐



  他说他是华菱你信么?改的也太不走心了


  对于这台带着解放新大威面具的车型来历目前还不得而知,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也不清楚。不过类似进口车挂着国产卡车标志或者面具的其实挺常见的,最多的当属日系车,毕竟早期国内重卡不少原型就是日系车,所以操作起来没有任何压力。



  这个欧曼也太假了



  大家猜猜这是一台什么车?




  面包楼挂上华菱不更幸福么?


  成色挺不错的日产柴



  根据卡友介绍,这种车型很有可能是买的走私车或者黑户,然后通过国内厂家渠道购买了一个合格证,然后换标志,改下造型就可以上牌买保险跑去挣钱了。在珠三角地区见得最多的就是挂着各种国产品牌logo标志的日系泥头车。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非常有特色的日系贴牌车也将会逐渐淡出舞台,不过新的贴标也会出现,一些用户为了更加拉风点自己也会小改一下来怡情的,比如贴了奔驰的欧曼GTL,挂了MAN标识的汕德卡C7。不过看了这么多改标的车,我还是最佩服那台低调的新大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