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第7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4月27日上午,“第7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人民政府隆重召开。大会主办单位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交通厅、民建陕西省委员会、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相关领导,协办单位西部12省区行业协会负责人,龙头物流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西部物博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6届,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物流产业界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成为西部地区物流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西部物流第一展”,为西部地区物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也为西部地区对接“一带一路”和新一轮“向西开放”重大战略提供了一个专业化的高端平台。



  本届博览会将以“大西安、大交通、大物流”为主题,以“智慧、绿色、融合、共享”为理念,于今年6月16日至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大会执委会将通过展览展示、论坛讲座、专家研讨、洽谈交流、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将本届博览会打造成为一个“产学研政媒”一站式全维度服务平台,并依托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整合物流产业链资源,助力西部物流产业大发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设置物流园区建设发展成果和规划、物联网和信息化、物流仓储设备与技术、航空物流和电商物流、城市共同配送技术与设备、物流金融、危化品及特种运输8大展示专区;举办“2017中国西部物流与交通大会”、“秦势论坛之‘大西安’大交通大物流论坛”、“打造万亿级现代服务业——物流产业暨自贸区建设论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论坛”、“智慧物流论坛”、“中国(西安)物流金融创新峰会”6大论坛会议;开展交易洽谈、高层对接、信息发布、技术交流、表彰评奖、参观考察等一系列特色配套活动。


  目前,西安市商务局、发改委、交通局、工商局、会展办、贸促会、国际港务区等相关组织单位正在全方位开展博览会各项组织协调工作,同时招商招展工作也在顺利进行。陕西省和西安市举全力将西部物博会打造成“一带一路”对外开放的重要行业交流平台和经贸合作窗口,推动“丝绸之路新起点”和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建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