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江淮格尔发携手劲旅环境 打造环卫新标杆
文章来源: 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湖北省环卫行业相关标准培训会暨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展览会于近日在湖北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在本次展览会上,国内外各主要的环境产业公司、环境卫生管理部门及代表参加了本次展览会,并展出了行业最先进水平的各种环卫设备和车辆。其中引得众人瞩目的当属象征干净的纯白色格尔发。



  劲旅联手格尔发打造专业标杆


  劲旅环境,是一家专业的环境产业公司,从事环卫设备及车辆生产研发十余年。其产品以技术创新、品质过硬受到业界客户的一致认可。


  格尔发重卡自2009年与劲旅环境合作以来,共同开发了数款适用于环境卫生处理的专用车辆和设备,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以优质的底盘+专业的设备广受客户好评。


  优越性价比引领环卫车新浪潮


  江淮格尔发压缩垃圾车由密封式垃圾厢、液压系统、操作系统组成。


  格尔发环卫车整车为全密封型,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较为彻底的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


  关键部件采用进口部件,具有压力大、密封性好、操作方便、安全等优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