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国际领先!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闪耀2017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分享按钮

  2017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大势所趋,变中求胜”的主题下,于大连顺利闭幕。会议期间,来自全国的汽车生产企业,整车物流总包企业及承运商等260余家企业的550余名代表共同见证了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国际领先技术。作为国内首台燃油达标、合规上路的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在露天展示中心,前往参观、咨询的人热闹非凡。

  “大势所趋,变中求胜”。随着车辆制造标准2016版GB1589的发布,“双排车”等违规车已经走到命运终点,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必将成为主流,这是已是十分明显的趋势。

  6月6日,交通部再度亮剑,在官网发布《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使用车辆运输车申报信息进行执法检查的通知》。强调按照《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交办运〔2016〕107号)和《关于做好车辆运输车第二阶段治理工作的通知》(交办运函〔2017〕546号)要求,督促在用不合规车辆运输车按期退出。长期以来,违规改装的车辆运输车泛滥,上路后存在极大风险,由于车过于长,驾驶员在开车时视野盲区大,再加上车辆超宽,在转弯或者来往车辆较多等情况下行驶,往往顾首不顾尾,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退出计划持续进行中,相对应的问题是,物流行业必然要进行变革与升级。长久集团副总裁、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表示:“谁变的更早、更快、更好,谁就赢取了消费者的青睐,也更能领先取胜。”

  在创新为王的时代,一款优秀产品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什么?就是产品本身的技术实力。技术是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核心竞争能力,长久已经申报了21项专利。葛贤文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整车物流企业提供国际领先的车辆运输车。我们追求最好,不但是国内最好的,我们更要做全球最好的车辆运输车。”

  率先整合欧美领先技术,实现在技术应用方面与国际化同步。比如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采用了空气悬架,可以让列车的平顺性完全超越传统钢板弹簧悬架,使其驾乘更安全、舒适。通过与国际化技术同步,可以让国内物流企业应用到更好、更优的车辆运输车。

  持续做好内功,研发出国际领先的独有技术。比如专利技术“牵引球+稳定摩擦环牵引装置”,就能够有效的防止列车折叠、甩尾;比如全球专利的三维仿生制动蹄铁接触结构,可以保证蹄铁在受力情况下自由运动,回位更顺畅,不会产生蹄铁卡滞导致刹车抱死现象;比如升降平台采用摆线马达带动丝杠专利技术控制上层平台升降,确保上层平台各升降点升降平稳,避免装卸车辆时发生磕碰现象;比如丝杠带有自锁功能,无需加装限位销轴,安全可靠,大大提高了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装载效率……这些领先国际,更适合中国道路运输的专利技术引发了大家的极高兴趣。不仅让参观者称赞不已,更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在会议现场,这些国际领先的技术打动了很多物流司机的购买心,也引发了众多物流企业浓厚的合作兴趣。有的司机现场就说:“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牵引球+稳定摩擦环牵引装置太好了,我们一直担心的行车折叠、甩尾等问题,终于可以无忧驾驶了。”还有些司机表示:“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可以装载8-11位车辆,就这一点也让我们非常动心。”

  一位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技术非常棒,综合实力已经领先,因此我们非常愿意合作,在一些细节方面,我们公司更希望按照实际营运需求进行个性定制。”对此,销售人员周峰给他们吃了定心丸:“可以做定制化改造,我们可以帮助物流企业构建从运载量、操控安全性、科技前瞻性等指标全面领先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其实,长久改装车系统早就预料到不同的物流公司,具有不同的个性要求,所以推出了个性化解决方案。在合规的条件下,可以满足不同物流公司的深层次需求,达成多形式共发展的局面。

  在2017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现场,为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点赞的不仅是物流司机,还有物流企业,更有交通运输部领导和行业专家等与会代表,而这些都将推动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国际领先的技术大道上一路驰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