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变形金刚】杰狮C500自卸车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融入高端欧洲卡车基因的上汽红岩杰狮C500自卸车,自始就注定与众不同。



  1.同步欧洲技术


  IVECO技术的科索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全新U型复合箱体自重轻,抗冲击性强,卸料无残余;采用博世高压共轨技术,低噪音,超长保 ,120万公里无大修。


  2.承继欧洲设计


  外型上,杰狮大灯沿用牵引车立式造型,一体式尾灯,整体性更好,美观大方;而前罩则采用三幅镀铬两条,高端大气賺足眼球;可装配智能化全密闭电动顶盖,材质好、耐磨损。



  3.细节更打动人


  杰狮C500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材,加强型四骑马平衡悬架,整车稳定性更强,可靠性更高;同时底盘线路经过仔细捆扎,不同线路采用分色设计,方便排查故障。



  前桥采用锻压工字梁,通过了70万次疲劳试验,轴荷大、承载能强。



  中后桥制动分室朝上布置,避免被石块撞击导致的损坏,有效降低意外风险发生。



  采用先进的三层涂装工艺,抗腐蚀性能是普通漆的1.6倍,二手车残值高。



  高逼格的设计与感人的细节助您轻松应对多变运输环境,纵横驰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