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陕汽新M3000 6×4干混砂浆运输车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干混砂浆运输车是指专门从事干混砂浆运输的车辆,是基于颗粒状物质的散装运输而研制的专用车。


  干混砂浆又称干拌砂浆,系指由专业生产厂家生产,由胶结材料、骨料和外加剂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的一种颗粒状或粉状混合物,在施工现场按使用说明加水搅拌即成为砂浆拌合物,干混砂浆运输车主要从事将干混砂浆从搅拌站运往施工现场。



  国内常用的干混砂浆运输车主要有两种结构,一种是与粉粒物料运输车结构相同的普通气卸式,另一种是液压举升气悬浮椎体料仓卸料式。




  产品组成结构:


  干混砂浆运输车主要由汽车底盘、罐体总成、流化装置、动力系统、管道系统、连接装置和附属装置等组成。




  车辆使用工况:




  干混砂浆运输车用于将干混砂浆从搅拌站运往施工工地,运输道路以城市郊区道路为主,一般运距在30-50公里,车速50-70Km/h,罐体实际容积28方。


  产品配置:


  陕汽产品优势


  1、实际罐体方量28方,运输能力强,客户收益好。


  2、轴距较短,车辆机动性好,转弯灵活,适合工地作业。


  3、采用潍柴WP7.270E51、WP7.300E51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整车性价比高。


  4、16吨德国MAN双级桥、多片簧整体式平衡悬架、300腹面高车架等专用配置,确保整车承载能力强,适应于各种作业工况。


  2017年,该车型凭借良好的装载能力,出色的动力,优异的经济性,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