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大运N6系列专用车赏析
文章来源: 陆合科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N6系列车型是大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中卡平台车型,通过采用世界顶级软件设计和选用行业一流的优秀配套商资源,打造出性价比更高、产品质量更可靠的优质中卡,领航中国中型卡车技术潮流。



  大运N6系列厢式运输车


  货箱内部尺寸为9700×2450×2750mm,有效容积达70m³,单趟运输货物更多,效率更高。车厢内部的底板采用隔板设计,打开隔板可以把体积比较小的货物装到隔断中,增加5个立方空间,进一步提升车辆运输能力。



  12m厢式运输车


  大容积货箱 + 潍柴六缸高可靠发动机和法士特高传动效率变速箱 + 轻量化底盘,最高车速达120km/h,运营更高效,专为轻抛货物和快递物流市场打造细分市场车型。




  大运N6系列仓栅式运输车


  融入古典文化与现代科技元素的造型设计,刚柔并济、线条明快、动感强劲、美观大方。整车外形经过空气动力学分析设计,迎风角度更小,风阻系数更低,更加经济节油。同时,流线型的车身,更显强劲、威猛、大气,视觉效果美观。采用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材质轻,成型性好,零件更美观,尺寸更精准,并且具有大气、简洁、硬朗的欧式风格。外观造型简洁硬朗,美观大方




  大运N6系列栏板式运输车


  6×2载货车是大运针对绿农产品和零担快运细分市场着力打造的一款经济型准重卡产品,采用潍柴六缸发动机,搭载法士特伊顿变速箱,其动力强劲、经济车速高,运输效率快,主要用于绿农产品和零担货物的中短途市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