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天生强者!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上市,15万起售!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5日
分享按钮

  11月4日, 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在展会上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客车、厢货和卡车三种类型共八款车型,售价为15万~26.29万元。当天,依维柯官方天猫旗舰店开业,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可在天猫旗舰店购买。



  从2017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到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下线,再到今天武汉国际商用车展的上市发布,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的每一个动作,都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不仅是因为依维柯凭借着内外兼修的卓越品质,用30多年时间和58万辆优质产品,在用户中打下的良好口碑,更具客观意义的焦点在于,这是一款打破常规造车技术与理念的产品。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平台产品全面,59个基本车型范围从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是南京依维柯在世界500强上汽集团和凯斯纽荷兰工业两大股东的全力支持下,在全新的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依维柯桥林工厂,倾力打造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产品完全同步欧洲最新技术,并根据市场环境和用户客观需求进行专项研发,拓展了34项专业级商用车应用技术,是前瞻未来10年商用车应用技术的“天生强者”。


  上市发布会现场,一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展车,刷新了所有人的感官,惊爆了大家的眼球!3D环绕动感车身,改装功能实时演示,南京依维柯以充满创意的炫酷方式,从最直观的角度,全方位展现出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无与伦比的改装性能,诠释多功能、多用途的产品定位。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杨军虎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杨军虎表示: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轻客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为此,南京依维柯进行了一项名为“科技改变未来”的用户需求性研究,以创新前沿的应用技术,成就了这款代表着依维柯最先进技术和品牌价值的新车型——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同时,他还进一步指出,专业物流、专用改装市场,原本就是依维柯的优势市场,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将以更优越的性能,满足全领域用户需求。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上市后,将对南京依维柯现有的产品线加以补充,构成以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占据高端市场,并进一步带动Power Daily系列主打的中高端市场,和Turbo Daily系列面向的中低端市场的更丰富、更细分的产品矩阵。


  据悉,目前依维柯还在积极拓展开发更多的变型车和选装配置,2018年还将有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新能源、8AT、旅行客车等新车型不断推出上市,满足行业发展的各种细分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