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m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分享按钮

  11月28日,2017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大会以“物流连通世界,智慧创新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约15000㎡,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家知名物流企业、机构参展参会,集中展示境内外最前沿、最顶尖、最高端的物流装备、技术及物流供应链管理经验。


  展会将同期举办主旨论坛、专业论坛、对接洽谈、行业培训等15场活动。受邀嘉宾主要来自国际知名研究机构、行业领军企业及"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交通与物流相关的政府部门、协会和企业,他们将共同聚焦智慧物流发展新趋势,探讨如何打造高效的物流供应链,构建绿色生态圈,推动新时代条件下的新发展。


  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2万人次, 受邀参会代表预计达1500人次,达成意向成交预计1亿元人民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