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560马力!国内第一款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来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作为全球汽车消费大国,即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商的重视。虽然还未开幕,但关于即将亮相新车的各种消息、谍照已经层出不穷。除了各类炫酷豪车信息,近日,在商用车领域,上汽红岩即将亮相的“国内第一款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国内第一款基于高端卡车改装的自行式A型房车”也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上汽红岩生产的国内第一款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针对快速增长的重载运输市场需求,采用6×6全轮驱动设计,匹配同步欧洲的CURSOR13升560马力超强动力,AMT变速器,辅以超强三层车架、16吨级双联驱动桥,满足列车总重200余吨的大件运输需求。同时,融合国内首款互联网重卡技术,保证了大件运输更好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智能化平台管理等,使大件运输生态全新升级。


  作为国内第一款基于高端卡车改装的自行式A型房车,是上汽红岩与中意房车联合打造,基于上汽红岩杰狮底盘改装而来的3轴超大“豪华移动之家”,这改变了以往基于国际知名重卡底盘或客车底盘改装A型房车的惯例,在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通用化、智能化等方面可以与国际品牌媲美的红岩杰狮受到青睐。


  在一个月前的北京国际房车展上,该房车已亮过相,凭借其超大空间尺寸、豪华内部装潢、房车中唯一的车顶阳台,以及空气悬架底盘带来的绝佳平顺性和舒适性,收获了大量观众观看讨论,成为房车展上的最大亮点。如今,该车型又将登录北京国际车展,位于室外商用车展区W05展位的上汽红岩展台将成为车展一大看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