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壳牌劲霸携手新疆蓝天物流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8 物流行业高端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分享按钮

  如何提高物流企业竞争力?

  如何做到降本增效省钱省心?

  壳牌劲霸走进新疆


  9月6日,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壳牌”)与新疆蓝天石油化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蓝天物流”)携手在乌鲁木齐召开2018物流行业高端论坛。此次会议云集了壳牌新疆战略合作伙伴、物流企业代表及行业协会专家共同参与,探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新疆的运输现状,如何进一步提升物流管理水平、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运输效率、推动新疆物流行业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壳牌劲霸与蓝天物流携手举办2018物流行业高端论坛


  2018年,运输行业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宏观上看,随着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国外大宗商品推动全球航运业逐步回暖,大型物流企业在近几年取得了稳健的增长。政策上看,随着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加速普及,节能环保法规对于发动机技术以及润滑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行业内部看,随着公路运输智能化、信息化的快速发展,运输行业的竞争从简单运力竞争,运能竞争,发展成为考量成本优化,高效安全,以及服务品质的综合竞争。而物流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的战略性产业, 它的变革在整个经济发展和促进产业结构升级转型过程中起着关键性作用。


  在论坛上,蓝天物流董事长周东海、 壳牌中国商用车润滑油市场部总监刘湛明分别致词。


  周东海在致辞中表示,壳牌劲霸是润滑油领域的知名品牌。自今年7月20日,蓝天物流与壳牌合作以来,全面开启了车用油和工业油的战略合作,双方的有效合作一方面给蓝天物流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另一方面有效降低公司物资采购成本。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刘湛明表示,壳牌作为国际领先的能源公司之一,十一年来连续保持着全球润滑油销量第一*1,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拥有的创新的技术和研发能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他说,润滑油本身具有“小部件、大不同”降本增效的作用。壳牌劲霸将充分发挥蓝天物流在新疆物流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为新疆物流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整体车队服务,提高物流企业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输成本,助推新疆物流企业的健康发展。


  论坛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会长王坚以及壳牌中国香港地区HSSE顾问李智分别就“新时期如何提高物流企业运营效率”,“壳牌安全文化”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同时,壳牌中国商用车润滑油市场部总监刘湛明现场对壳牌劲霸新产品进行推介。蓝天物流副总经理郝光及蓝天物流平台运营处相关人员、壳牌中国渠道战略部北区经理姜英健参与讨论。大会丰富的行业信息和管理经验,令参与者们受益匪浅。


  从技术领先到强大的售后服务,壳牌将继续携手众多业内合作伙伴,为运输车辆提供更全面的保护,为中国的“新运输”行业发展尽一份力!


  注释1:数据来源独立第三方全球咨询和研究公司柯莱恩(Kline & Company)2017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