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中国重汽为北京环卫用车进行检修排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分享按钮

  近日,国家环保部门要求对前几年生产、在北京使用中的环卫车辆进行检查,要求达到现行的环保评测要求。接到通知后,中国重汽销售部用户服务中心和中国重汽技术中心相关人员根据环保部门的要求,立即组织对首批指定的车辆进行程序系统检查和排放硬件检修排查,确保达到尾气排放符合要求。

  由于环卫车辆的工作性质是24小时运行不能停滞,为了不影响环卫车辆的正常工作,重汽服务站人员都是在环卫车停工的间隙进行检修排查,经常要工作到深夜。北京窦店耀辉服务组织多个工作小组,以极其严谨的态度进行了专业细致的排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批量检修任务,使环卫用车全部达到北京的排放要求,受到环卫部门的高度评价。

  北京是祖国的首都,近年来由于大气污染严重,雾霾天气的横行,给经济保持高速发展的都市人民带来无尽的烦恼和忧郁,恶劣的空气造成对身体健康的严重伤害,从国际社会到国内受到伤害的人民都有切身体会,所有理性的声音一致呼吁,经济发展不能以破坏环境为代价,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是重中之重。

  在全国实施蓝天保卫战治理污染全民行动中,北京率先提高国内一般城市实施的环保排放要求,制定严格的北京国五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简称京五二,从污染严重的货物运输车辆入手,严格管控汽车排放标准,确保蓝天常在,人民的生活质量不受影响。作为中国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重汽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从车辆运营特点、市场要求以及客户需求出发,率先打造符合地方标准的绿色产品,为美丽中国做贡献。

  近年来,中国重汽在装备制造技术上有长足的发展,达到北京汽车尾气排放的严格要求,大批量重汽环卫运输产品进入环卫部门的招标采购,每天穿梭于城镇街道为市民服务提供服务,保障人民的生活环境洁净健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