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一见倾心俘获当地大客户,50台漢風危险运输车实现交付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分享按钮

  日前,淄博当地一家物流公司一次性订购50台漢風G5 375马力危险品运输车,该公司作为当地实力雄厚的危险品运输物流企业,将助推徐工重卡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104090413.jpg

  作为淄博地区危险品运输行业的标杆企业,该公司现有危险品运输车辆150余台,承揽了淄博地区以及中长途的危险品运输业务,被公认为当地实力最强、信誉最好、也是知名度最高的物流企业之一。经过了审慎的实地试车论证后,负责人对漢風G5 375马力牵引车一见倾心,称赞徐工重卡产品“内外兼修”,安全性能与经济性能突出,签订了总量达50台的漢風G5 375马力危险品运输车订单,占到目前该公司危险品运输车总量的四分之一。

  “一定要皮实耐用!”是客户作为危险品运输的专家反复强调的要求——他们十分注重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漢風G5车辆配置丰富,可满足用户不同的工况需求;采用国内保有量大的黄金动力链,故障率低维修便捷;整车零部件采用轻量化技术,车架采用等宽度、高强度钢增强可靠性,充分保证了用户高效运输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104090417.jpg

  徐工重卡优秀的售后服务表现同样打动了客户。为了全力保证大客户的运营效率,徐工重卡为他们量身定制了金融解决方案以及后市场服务方案,涵盖备件周转服务、超长保修期、备用车政策、终身质保政策、售后服务快速响应等,让客户对购入车辆之后的保障疑虑全消。当地的经销商承诺快速响应,并以积极配合客户协调排产、调试,以超出客户预期的速度完成了50台车的整体交付,让客户对后续的后市场服务充满了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