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宇通环卫59台路面养护车新装亮相广州
文章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1月20日,宇通环卫中标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局的59台3吨路面养护车到达广州!整齐划一的队形加上洁净焕新的“白装”,一下成为了广州街头最靓丽的景观!

此次到达广州的环卫车是在2018年12月7日中标,如此大规模车辆的中标无疑体现出客户对于宇通环卫品牌以及产品质量的肯定和信任。

WX20190128-120942@2x.jpg

宇通新能源环卫在广州备受好评

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局早在去年三月份,就从宇通环卫购置了42台路面养护车,而且也是最早使用宇通新能源环卫的客户之一。在经过长期的应用后,无论是客户、环卫司机还是当地市民都对宇通环卫的车辆表示了强烈的认可。

正是基于这样的表现,也使得宇通环卫更多优异的环卫设备得以顺利进入广州,为城市环卫作业的改善而努力奋斗。

根据客户要求,宇通环卫对这批3吨路面养护车的外观进行了定制化设计,银盔素甲,白马长枪!换上新装的路面养护车不禁让人想起三国大将赵子龙驾白龙持银枪的英姿。

WX20190128-121001@2x.jpg

不仅外观帅气,3吨路面养护车的性能也是杠杠的!

该车辆是宇通环卫自主研制的用于城市步行道路的清洗养护、摊点路面和小广告清洗的专用作业车辆。车辆具有线状高压水幕清洗、左右角喷清洗、柱状单点清洗、手动喷枪清洗、手推式喷架清洗等多项功能。

3吨路面养护车是城市环卫专用清洗车辆,不仅具有普通洒水车的功能,还可高压清洗路面、路缘,调节空气湿度,改善空气质量,并能用高压水枪清洗路标、广告牌等。

除了用于城市狭窄路段、步行道路的日常作业,还可用于车辆保洁(例如:车辆本身自洁、清洗垃圾填埋场车辆及其他车辆)。车辆高压水路全部采用电动推杆来控制高压球阀开关,不仅控制可靠,而且非常节能环保!

车辆前清洗装置由前冲洗、左右角喷和柱状单点清洗装置组成,单次清洗宽度可达到1.7m,所有操作均为全电控制,喷水架上方安装有监控摄像头,驾驶室内设置彩色液晶显示屏,驾驶员在驾驶室内即可完成操作。

根据实际作业需求,3吨路面养护车还可选装多种实用功能,如降温降尘、调节空气湿度的后上、后下喷雾装置。

不久后,这批车辆将会被分配到天河区下面21个街道的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对各个道路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洗维护。

未来,宇通环卫仍将不断强化环卫技术的升级,以最好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回报客户的信赖,为全国各地环卫设备升级提供强力保障和支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