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贴心开学第一课,送给小朋友的陕汽安全课堂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微风徐徐,开学的日子已经到了,前两天陕汽重卡特约服务站连云港双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不是来维保的卡车司机,不是购买车辆的重卡客户,而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欢呼雀跃,好不热闹。

  近年来,陕汽一直积极承担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希望小朋友可以了解到劳动者的辛劳,对他们自身成长起到帮助。

640.webp.jpg

  在服务站人员以及老师的引领下,小朋友们有序的入座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工作人员对日常安全常识,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带领他们参观了重卡的维修车间。在增长知识的同时,相信他们对维修服务人员的辛劳,对广大劳动者的工作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QQ截图20190906105508.jpg

  众所周知,由于重卡自身的结构特点,存在一些行车盲区,而这些盲区如果不注意,会对小朋友的人身安全造成损害。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实际体验了大卡车的盲区,用最直观、最震撼的方式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

  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为祖国的花朵们进行安全及劳动教育,更是对服务站维修人的一次心灵洗礼。任何时候安全无小事,安全维修是贴心服务的前提,二者缺一不可!

640.webp (1).jpg

  “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陕汽服务人用一颗真诚的心践行着自己对社会的承诺,从家庭和谐到社会稳定。贴心服务更是用自己的真诚与微笑,热心的服务时刻关注着卡友,关注着社会的点点滴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